1.

幫朋友拿到50/1.4 ZF.2後, 與同學於華山會合, 準備前往L大介紹的祥發茶餐廳晚餐.





2.

這次我們打算邊吃飯邊探討9月份南部探險之旅的行程.





3.

新光華商場的背面, HTC Flyer平板電腦廣告超大,
HTC準備要告Apple了, 是否也意味著Android 向 Iphone正式宣戰?
想當年威盛告Intel, 也是王雪紅, 我只能說.. 猴腮雷~~





4.

不會很遠, 就在市民大道上, 祥發. 港式茶餐廳, 過幾個路口就到啦!





5.

就像L大所言, 的確要排隊, 還好我們有先預約!!
看來真的有賺錢, 兩家店面打通的喔, 還有另一家分店開在大安路.





6.

來盤鹹魚蛋炒飯公家吃





7.

再一人來碗叉燒麵, 我的最愛 !





8.

港式蘿蔔糕!!  怎能錯過





9.

這叫啥ㄋㄟ??  我忘啦!!   ㄏㄏ,  吃就是了





10.

這道芥籃菜, 有普普風.





11.

吃完飯從忠孝東路漫步回華山, 哇... X100竟然可以拍出這樣的光線效果!!





12.

踢踏舞耶... 有興趣滴朋友可以來觀賞, 還記得火焰之舞嗎? 真壯觀~~





13.

接下來就請同學當我的人帶景Model





14.

忘了開近拍模式對焦, 同學的臉部模糊了..
不過我喜歡那盞大燈的光暈效果和遠方那些小燈的柔美散景~~





15.

看看X100在微光下的能耐..




16.

X100的對焦, 是有撇步滴(MF+AEL, 萬無一失)





17.

越來越上手





18.

越拍越起勁





19.

每個角度都來試拍一下





20.

身為一台輕便為前提的隨身機, X100夠稱職了!!





21.

沒遮光罩, 抗耀光能力也隨之下降!!





22.

不過, 瑕不掩瑜, 整體來說X100已能滿足我街拍隨拍需求.





23.

最後, 請國際超模和同學來張背靠背情境照, 希望您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的頭像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小野人的窩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